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坚持就是胜利!《“五一”云上音乐会》为抗击疫情中的人们传递温暖 送上祝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19:02 来源: 央视文艺

4月30日,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20家交响乐团推出的《音乐传递温暖 坚持就是胜利“五一”云上音乐会》首场演出获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网友好评如潮。“跌宕起伏的旋律、气势磅礴的力量”“经典名曲、回味无穷”“音乐治愈人心”等留言刷屏评论区。

今天20点,《音乐传递温暖 坚持就是胜利“五一”云上音乐会》将推出第二场。张艺、俞峰、邵恩、林大叶四位指挥家携手中央芭蕾舞团交响乐团、中央音乐学院交响乐团、中国音乐学院中国乐派交响乐团、深圳交响乐团带来多首世界经典名曲,为抗击疫情中的人们传递温暖、送去祝福。

今晚的曲目有,柴科夫斯基的经典作品《波罗乃兹舞曲》、哈恰图良的《爱情双人舞》、贝多芬的《d小调第九交响曲》第一乐章、普罗科菲耶夫的《D大调第一交响曲》、勃拉姆斯的《c小调第一交响曲》第四乐章、马勒的著名作品《D大调第一交响曲》第一、二乐章。让我们在悠扬的旋律中,一起感受经典音乐的永恒魅力!

《“五一”云上音乐会》第二场将于今天20点在央视频、云听、央视文艺客户端上线,21点38分在央视音乐频道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