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全球连线|当青春遇上传统文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4日16:54 来源: 新华社

青春与中国传统文化能够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在中国多地,青年们以绘画、拍摄、修复等自己擅长的方式传承和弘扬着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欣赏、记录与传承中,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也产生了更清澈的热爱。

不久前,中国发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指出,中国青年对中华民族灿烂的文明发自内心地崇拜、从精神深处认同,传承中华文化基因更加自觉,民族自豪感显著增强,推动全社会形成浓厚的文化自信氛围。

记者:陈志豪、吕秋平、王学涛、申峰、刘颍

新华社音视频部制作

新华社国际传播融合平台出品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