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十大主题游方兴未艾 央媒密集报道荆楚假期特色旅游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07:14 来源: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邬晓芳 通讯员鄂文旅)2022年五一劳动节假期,湖北天气持续晴好,在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的背景下,各地特色活动丰富多彩,都市欢乐游、乡村近郊游、蓝色水上游、红色研学游、夜色休闲游、考古探宝游、房车露营游、酒店微旅游、民宿度假游、书香浸润游等10大主题游方兴未艾。全省文旅发展势头趋好,吸引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央媒也进行了多次报道。

襄阳市华侨城奇幻谷开园,作为国内首个宇宙探索主题乐园,将六大有形的时空主题实景,与无形的多元虚拟数字娱乐相融合,五一期间开展多项活动,超9万名游客前来打卡体验。黄石市东方山景区东昌阁演艺项目试营业,沉浸式互动表演、实景互动游戏、情景换装体验、高科技声电光影秀等众多体验项目接待游客1.58万人次。荆州古城墙顶部全线贯通,吸引了市民和游客尝鲜打卡。随州市炎帝故里景区神农乐园正式开放,水上溜索、水上小飞机、乾坤倒转等游乐项目为游客带来全新体验。

此外,襄阳市古隆中景区举办“寻梦三国·潮玩五一”旅游节,唐城景区举办七周年庆典暨五一活动,荆州方特上千架无人机上演盛世光影秀。武汉市园博园开展“国风露营节”活动,吸引市民参与,也使武汉位列全国十大热门露营城市第七位。

为满足公众“宅家过节”需求,各地推出一系列线上文化旅游产品。湖北省博物馆开展云游系列活动,让游客通过720度全景漫游方式,沉浸式体验该馆全新展览。盘龙城遗址博物院推出“中国古代绿松石文化展直播”,带游客云品鉴文博界的“只此青绿”。

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北省文旅发展势头趋好,央媒也予以密集报道。假日期间,央视新闻联播、央视新闻、经济新闻和晚间新闻等栏目,先后报道襄阳奇幻谷、荆州方特创意新产品、恩施清江、十堰郧西乡村游、宜昌五峰土家山歌音乐会、神农架登山游、武汉露营“微度假”、户外音乐会等假日特色产品和市场动态。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