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椰视频丨海口交警护送突发急病群众就医不留名 家属急寻人表谢意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10:47 来源: 南海网

点击查看视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5日消息(记者王燕珍 通讯员 林馨 特约记者 陈世清)5月4日,海口公安交警收到市民林先生发来的一段名为“点赞海口交警骑警摩护送急诊病人快速送医”的行车记录仪视频,寻找该热心交警。原来林先生的家人突发急病送医途中,得到了不留名海口交警的开道护送,才得以及时就医。

经了解,5月2日10时许,林先生驾车送突发急性胰腺炎的父亲正赶往秀华路海南省人民医院治疗。当车辆行驶至秀华路海口市第十四中学门前路段时,适逢雨天车流密集行驶缓慢。此时,其父亲表情十分痛苦,早已疼痛难忍。于是,林先生立即向一名正在巡逻的执勤交警求助。在得知情况后,交警立即驾驶警摩开启警笛,引导该车借道通行。

经紧急护送,林先生终于驾车快速安全抵达海南省人民医院。该名交警协同林先生将病人搀扶到急诊科后即返回路面继续执勤。林先生还未来得及表达感谢,该名交警已悄然离开医院。为表感谢,林先生特意截取行车记录仪视频制作成短视频,寻找这位做好事不留名的交警并表示感谢。

经观看视频辨认,热诚帮助市民紧急送医的交警是来自海口公安交警秀英大队的辅警苏为胜。对于5月2日护送病患赶往医院的情况,苏为胜表示作为警务辅助人员,理所应当为市民排忧解难。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