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蹲守五天,地铁警方为乘客找回遗失电脑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14:4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泽宇

通讯员 张祖华

实习生 刘婷

5月2日上午,武汉市民朱女士捧着一面锦旗,来到建设二路地铁站警务室,感谢地铁民辅警为她找到丢失五天的电脑。

4月23日晚上10时许,地铁5号线建设二路站值班民警万钢,接到了乘客朱女士的求助。朱女士告诉民警,因为自己着急下车,将装有笔记本电脑的背包遗忘在了地铁上。

“电脑里面存有重要的资料,我正准备出国留学,这些资料对我来说十分重要。”朱女士说。闻讯,万钢迅速了解她的行程轨迹及背包的外观特征,并立即联系车站全线通报寻找失物,但当晚并未在车厢内找到背包。

4月24日,民警继续调取车厢监控,终于锁定了捡包人。接下来的几天,警务区每位当班民辅警都会注意观察找寻那位捡包人。4月28日中午,青宜居站当班民辅警发现了疑似捡拾电脑包的女子。

经过民警询问,该女子承认她确实捡到了电脑包,并表示愿意归还。拿到失而复得的电脑,朱女士再三感谢地铁警务人员:“没想到电脑丢了快一个星期,还能找回来,给你们点赞!”

5月2日上午,朱女士专程来到建设二路地铁站警务室,将一面锦旗交到民警手里,以表谢意。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