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举办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22:10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韩宇

在五四青年节期间,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举办“牢记使命齐聚力 青春建功心向党”主题实践活动,倡导监狱青年民警立足岗位实际建功立业,以昂扬姿态和青春力量奋进监狱事业发展新征程。

十佳评选,点赞青春。为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培树优秀青年民警典型,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开展了第六届“十佳青年警官”评选表彰活动。结合疫情防控工作总体要求,此次评选表彰重点在长期奋战在疫情防控和监狱安全稳定工作一线,在隔离备勤、疫情防控、监管安全等工作中讲政治、顾大局、敢担当、有作为的青年民警中进行评选。经过层层推选,吕长广等10名青年民警被授予“十佳青年警官”称号。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制作了“十佳青年警官”事迹展播短片和事迹汇编,组织监狱民警学习,并号召全体监狱青年民警立足岗位实际,在监狱发展实践中争做有为青年。

监检共建,活力青春。近日,凌源监狱管理分局与朝阳市城郊地区检察院联合开展了“监检共建 共筑初心 打造清新生态 建设美丽凌源”主题党日活动。以青年民警、检察官为主体的青年党员代表齐聚红色教育基地,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开展了“回望百年奋斗史 建功立业正青春”党史课。青年民警和检察官们联合组建青年党员突击队,共同开展了警体技能训练和环境清洁公益活动,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昂扬斗志。

心系一线,春风送暖。凌源监狱管理分局及凌源地区各监狱积极开展为基层一线民警职工送温暖活动。在严格执行防疫政策的同时,通过多种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协调为“双警”家庭、“双孩”家庭等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组织的关怀及时送到一线民警职工及其家属身边,激发全员用饱满的热情和高昂的斗志完成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肖梦吟】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