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国务院常务会:今年国有大型银行新增普惠小微贷款1.6万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5日23:39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财经5月5日电 5月5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指出,加大政策扶持特别是金融扶持。

今年国有大型银行新增普惠小微贷款1.6万亿元,引导银行加强主动服务。

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合理续贷、展期、调整还款安排,不影响征信记录,并免收罚息。

扩大国家融资担保基金、政府性融资担保机构对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的业务覆盖面。

尽快出台支持平台经济规范健康发展的具体措施。

各地要安排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纾困专项资金,对经营困难的给予房租、担保费、贷款利息等补贴。

鼓励地方对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实行阶段性优惠电价和用水用电用气“欠费不停供”、6个月内补缴。

将中小微企业宽带和专线平均资费再降10%。(完)

【责任编辑:袁筱】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