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湖北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6日21:41 来源: 湖北日报

5月6日,由中华职业教育社举办的第七届黄炎培职业教育奖表彰大会在北京以“线上+线下”的形式举行。

湖北分会场活动在武汉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湖北京伦职业培训学院获优秀学校奖,襄阳职业技术学院校长李菲、武汉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李洪渠、武汉市交通学校原校长简玉麟获杰出校长奖,武汉交通职业学院任晋宇、湖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李刚、襄阳技师学院廖建获杰出教师奖。

全体获奖者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的重要论述,积极弘扬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做职教理念倡导者;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着力岗位建功,积极建言献策,做职教事业推动者;坚持立德树人、德技双修,做技能人才培养者。

黄炎培职业教育奖是由中华职业教育社创立、管理及执行,经国务院专项审核通过的全国职业教育领域唯一的全国性奖项,旨在表彰职业教育领域积极弘扬和践行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办学特色鲜明、理论研究深入和教研能力突出的学校和个人。(湖北日报全媒记者 张辉 通讯员 王业伟)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