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黑龙江高速交警推出便民服务举措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4:21 来源: 法治日报法治网

法治日报全媒体记者 崔东凯 张冲 通讯员 王翊萱

为深入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结合自身职能职责,多种渠道、多种方式了解群众诉求,全方位提能力、转作风,纾民困、解民忧,从小处着手,从细处着眼,设身处地做好事关民生民利的小事实事,用心用情为群众排忧解难,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受到群众的广泛好评。

自4月27日起,黑龙江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通管理局联合黑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市防疫部门、属地公安机关等部门在京哈高速运粮河服务区共同设立免费核酸检测点,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抗原检测”的便民服务。这一举措极大的方便了过往车辆驾驶员,尤其是长途驾驶的货车驾驶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到达目的地时核酸检测结果往往临近或超过规定的48小时实效期限,便民服务的开展切实做到了驾驶员师傅们的“心头上”“心坎里”。

运粮河服务区位于京哈高速1192公里处,是京哈高速进入哈尔滨的最后一个驿站,将核酸检测点前置于此,极大缓解了哈尔滨南收费站以及绕城高速各出口的防疫工作压力,缩短了货车的待检时间,提高了通行效率,省公安厅高管局指派辖区哈双大队勤务二中队警力下沉一线,服务区24小时值守,有序维护站区秩序、全力确保交通安全。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