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舆情快讯

2022“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火热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8:56 来源:

.

.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吴钱顺)截至5月7日17时,2022年度“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网络投票累计票数已超过33万,访问次数12万。目前,投票正在火热进行中,5月12日前均可投票。


图片1.png

图为2022年度“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评选网络投票页面截图

5月5日投票活动启动以来,得到了众多政务新媒体广泛响应,各地政务新媒体纷纷转发,结合区域与内容特色为自己“拉票”助力。

部分政务新媒体制作了短视频,方便各地网友为家乡新媒体打Call。投票一启动,“看孝昌生活号”率先发布《关注民生 服务大众!来帮忙为入围的【91号 看孝昌生活号】投上宝贵的一票吧》视频,视频文案凸显“孝昌唯一入围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的抖音平台”,为自己“拉票”加油显得底气十足。“咸丰发布”发布短视频喊话咸丰人“为家乡媒体号投票”。

此外,“健康湖北”“鄂检在线”“湖北省总工会”“文明湖北”“湖北e出行”“湖北禁毒hbncc”“湖北高速交警”“宜昌发布”“平安武汉”“武汉交警”“平安黄石”“仙桃发布”“魅力伍家岗”“大冶发布”“今日谷城”“湖北荆门交警”等80多个账号也发布了推介文章,积极呈现自身新媒体运维成果。其中“宜昌发布”《这一票,我投宜昌!》文章阅读量达1.3万。

从内容上看,“湖北高速交警”《“湖北十佳政务新媒体”投票进行时,来为高警蜀黍打call吧!》、“魅力伍家岗”《连续五年,这次就看你了!》、“大冶发布”《我们需要你!快来助力ta俩出道!》、“今日谷城”《冲Ya!谷城能否C位出道,你说了算!》、“今日黄州”《谢谢你,因为有你,今点黄州才能更精彩!!》、“今日石首”《正式启动!@67万石首人,能不能“出位”就看你了!》等文章,各具特色,语言形象生动,活泼接地气。此外,“武汉交警”《蜀黍告诉你,这个动作没做,你可能会后悔!》标题制造悬念,妙趣横生,文中还送出宠粉福利,足以看出“拉票”诚意满满。省内优秀政务新媒体接地气的话语表达,是日常内容创新表达,做好社情民意沟通、讲好湖北故事的生动体现。

省内网友也积极通过荆楚网微信留言,点赞活动有助于树立政务典范,提升服务效能。

该活动由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楚天舆情数据研究院主办,旨在宣传推广我省优秀政务新媒体的运营经验,促进我省政务新媒体整体发展,助力我省各级党政部门走好网上群众路线,助推社会治理能力提升。


【责任编辑:卢霜】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