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为让市民出行不“堵心”,他们挑灯夜战修复破损道路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7:4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卢成汉

通讯员 刘畅 李行德

据了解,武汉市汉阳一些道路陆续出现破损现象,影响居民出行。5月6日晚,汉阳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汉阳区市政维修一队,挑灯夜战,对汉阳区四新大道芳草路路段车行道损坏路面进行全面修复。

6日晚上9时,在四新大道芳草路路段,小型铣刨机、压路机、沥青保温车、照明车早已准备就绪,汉阳区市政维修一队施工人员分工明确,对该路段的车行道正进行紧锣密鼓地施工作业。施工人员现场将破损的路面进行铣刨,留下方正的坑凼,然后利用卡特装载车辅助施工人员装载沥青渣,等到3吨压路机把热沥青压实压平后,再用沥青保温车将热沥青保持温度。经3小时修复,曾经坑洼的路面重新恢复平整美观。

汉阳区城管执法局设施科负责人介绍,这段路之前长期有很多工程车行驶导致车行道出现坑洼,面积达20余平方米。因为白天这段路的车流量和人流量比较大,所以修复作业只能在晚上进行,“我们将重点针对新五里一路、汉江堤等路段不同的路面破损情况,采取不同的修复方式,同时加大辖区各路段巡查力度和破损路面的修复次数。”

今年以来,汉阳区城管执法局联合汉阳区市政维修一队已修复汉阳大道、江城大道、百威路等路段156处路面病害,维修车行道沥青道路路面约3.7万平方米,零星破损约48处,维修混凝土道路路面约1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