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轮椅老人高架上逆行,交警及时救助除险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17:40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叶文波

通讯员 崔彦伟 黄一燕 赵先翔

视频剪辑 叶文波

实习生 王雨菲 邓欣欣 沈逸飞

5月6日,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一名老人坐着电动轮椅误上高架桥,幸被交警及时发现并积极救助,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避免了事故的发生。

6日上午10时50分许,武汉市洪山区交通大队一中队指挥室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名老人乘坐电动轮椅在欢乐大道高架桥上逆行,情况十分危险。接警后,指挥室工作人员迅速通过高架视频监控搜索,并通知路面警力沿线巡查,终于在高架欢乐星城路段发现了老人的身影。

此时,老人正坐着轮椅在高架桥快速道上逆行,不时有车辆从其身边经过,险象环生。在对向车道巡逻的快骑队员徐斌凯立即赶往现场。

10时57分,快骑队员找到老人,将其从车流中护送至路边安全地带进行问询。老人意识时而清醒时而糊涂,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所幸在其携带的包内找到相关身份信息。快骑队员随即向指挥室报告,请求联系属地派出所民警协助,查询并联系其家人。最终,在交警民警的接力相助护送下,老人平安返回家中。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