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首家涉企案件巡回审判点在鄂州挂牌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22:09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赵贝

通讯员 何婷婷

5月7日,极目新闻记者从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获悉,全省首家涉企案件巡回审判点近日在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挂牌。

据介绍,鄂州市葛店经济开发区作为武鄂同城发展“桥头堡”,是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主轴的核心区,域内高端企业、创新型企业云集,其中2020年开发区内各类企业达1800余家,2021年新增市场主体1659户,同比增长15.29%,市场活力不断增强,高质量的司法供给迫在眉睫。

涉企案件巡回审判点挂牌

该涉企案件巡回审判点配备专业审判团队,实行“上门服务”的链式司法服务模式,深入企业园区就地调解、就地开庭、就地化解,为企业提供诉前调解、巡回审判、法律咨询、法治宣讲等司法服务,提升企业司法“体感温度”,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法治护航,努力打造人民法庭建设和涉企司法服务的“鄂州样本”。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