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在汉央企助力安徽还建房建设,建成后提供940套住宅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17: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黎先才

通讯员 丰文浩

5月6日,安徽省巢湖经济开发区的巢湖鼓山安置小区项目主体建设通过验收,全面进入装饰装修阶段。

该项目为巢湖经济开发区重点项目,总建筑面积15万余平方米,项目共建设12栋安置房,分别为7栋18层、1栋23层、1栋25层、1栋27层、2栋28层,1栋4层综合楼和1栋三层幼儿园。项目含配套建设小区内道路、给排水、广场、消防、供电及绿化等。

项目负责人表示,项目自2019年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员团结奋进、共同努力,先后克服了地域性台风、当地百年一遇洪涝灾害、新冠疫情等不可抗力影响因素,合理解决了原始现场为芦苇池塘、建筑红线设计在河道内等施工组织难题,项目整体进展平稳、顺利推进。“这是当地重点民生项目,我们发挥一冶铁军作风,有序推进主体建设任务。”

当日验收期间,项目主体结构验收组、节能工程验收组、资料组,各参验单位,对项目主体结构和保温工程质量管控表示肯定,评定现场工程质量合格、验收资料齐全,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极目新闻记者了解到,此前该项目已有9栋主体楼栋通过验收,加上本次验收,项目已完成全部主体建设验收工作,下一步施工方将全力推进项目装饰装修工作。该项目建成后可以提供940套住宅,有利于改善当地投资环境与居民的居住生活条件和生活质量。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