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搅拌车爆胎致水泥漏撒近千平方米,环卫工开来4台洒水车洗路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8日17: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卢成汉

通讯员肖赟 吴鸣

5月7日,武汉市汉阳区汉阳大道扁担山公墓门前发生一起搅拌车漏撒事故,汉阳区城管执法局环卫集团八公司紧急组织环卫人员、车辆对现场进行紧急清理,经过半小时处理,路面恢复干净整洁,交通秩序恢复正常。

7日下午3时许,一辆搅拌车行驶在汉阳大道扁担山公墓附近时,轮胎发生爆胎事故,导致车上装载的水泥砂浆全部漏撒在路面上,漏撒区域占满了整条同向道路,污染面积约1000平米。汉阳区城管执法局指挥室接到报案后,第一时间联系辖区内环卫集团八公司进行处理,该公司按照应急处置预案,组织应急人员10名、水车4台对事发现场进行紧急处理。

由于水泥砂浆干后不易清理,该公司抓紧从快处置,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现场人员首先用扫帚对路面砂石进行清扫,水车及时对路面进行冲洗,最后将边沟清洗污水进行清理,不到半小时现场就清扫干净,道路交通恢复了畅通。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下午时段气温高,再加上该搅拌车轮胎老化导致爆胎事故。汉阳城管温馨提示广大驾驶员,随着气温逐渐升高,车胎隐患问题容易忽视,为确保安全驾驶,要对自己的爱车定期进行检查。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