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白沙洲街道:五月康乃馨 献给最美的她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11:23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陈晓璇)近日,武昌区白沙洲街道佳韵社区联合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计生协开展“感恩母亲节”关爱辖区党员母亲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重女性、关爱母亲的良好社会风尚。

佳韵社区为妈妈们献上最美康乃馨。  通讯员供图

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社区党委书记鲁红涛详细询问了大家的身体健康状况,了解她们的精神状态。活动中,社区将代表爱与感激的康乃馨送到党员妈妈们的手中,感谢她们为社区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努力。看到这一朵朵象征着健康、平安、幸福的康乃馨,党员妈妈们高兴地说道:“感谢党组织对我们的关心,我们一定会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把社区建设成美好家园。”

党员妈妈收到社区的康乃馨。  通讯员供图

在社区疫情防控中,佳韵社区的党员们冲锋在前,每日活跃在社区的大街小巷,宣传防疫知识,做好卡口值守,用责任和担当为居民们筑起了坚固的防护罩,这其中大部分人都有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母亲。她们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展现了巾帼党员的风采。“在疫情期间配合社区工作,帮助困难家庭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这是我作为一位母亲,一名党员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这个母亲节,我过得特别有意义!”今年64岁的党员陈银莲说道。

佳韵社区党委书记鲁红涛表示,此次活动是对每一位母亲的致敬,同时也是对老党员同志的关心。社区将继续弘扬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引领孝亲睦邻的良好社会风气。

【责任编辑:黄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