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

讲述奋斗追梦感悟 扬州经开区税务青年干部展青春风采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13:18 来源: 经济参考网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税务局举办了“我与经开共奋进,青春逐梦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和江苏省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成立30周年,深入交流青年干部理论学习的亮点成果,充分展示经开区税务局青年干部在全区税收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青春风采,引领广大青年干部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

来自经开区税务局的11名青年干部,围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优秀成果和青年干部先进事迹,结合学习、工作经历,讲述了新时代青年奋斗追梦路上的感悟,展现了新时代税务干部的使命担当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经开区税务局党建工作科的叶伟摘得桂冠,人事教育科和党建工作科的万春蕾、郑浩炜荣获二等奖,法制科、征收管理科、纳税服务科的张宜、叶小舟、曹钰荣获三等奖,其他5名同志获得优秀奖。

经开区税务局相关负责人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了点评,他指出,参赛选手们的演讲洋溢着青年人的激情和活力,展现了经开区税务局青年干部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奋勇向前的良好精神面貌。他强调,作为税务青年干部,承担的使命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埋头苦干,勇开新局,为经开区“二次创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扬州经开区税务局各科室主要负责人、部分青年干部代表在现场观看比赛。(郑浩炜)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