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抓非法拉揽客行为 查处两起凤凰机场违规拉客案件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9日20:0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9日消息(记者 刘子榕 通讯员 林伍栾)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三亚凤凰机场执法检查中查处两起非法拉揽客违规行为。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三亚凤凰机场执法检查中查处两起非法拉揽客违规行为。

当事人魏某某驾驶琼BGB9**起亚牌小轿车在三亚市凤凰机场停车场1楼3号出口主动招揽搭载2名乘客,执法人员现场出示执法证件,当事司机拒绝配合调查并逃离现场。执法人员向乘客询问调查了解相关情况,乘客表示当事司机主动招揽其乘车,双方商定乘车费用共计40元,乘客的目的地为三亚市吉阳区荔枝沟。

近日,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在三亚凤凰机场执法检查中查处两起非法拉揽客违规行为。

另外,执法人员发现当事人杨某某驾驶琼BD565**别克牌小轿车在三亚市凤凰国际机场停车场3号出口主动招揽搭载1名乘客,双方商定乘车费用60元,乘客的目的地为三亚市崖州区。

经调查,当事司机魏某某和杨某某驾驶的车辆未取得道路运输证,现场无法提供其他有效运输证明,其行为涉嫌违反《巡游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规定》有关规定,三亚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第三行政执法支队执法人员决定对两人的违法行为进行立案调查做进一步处理。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