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万家民企助就业 大学生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08:0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志兵、萌叶、通讯员陈蕊)5月9日上午,省委统战部、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省工商联等部门共同举办的全省“万家民企助就业——大学生专场招聘”动员部署会以视频形式召开。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黄荣视频致辞,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尔肯江·吐拉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黄荣对湖北在全国率先开展万家民企助就业专项行动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广大民企积极稳岗、增岗、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希望各高校引导毕业生踊跃选择在民营经济广阔舞台上展现才华、实现价值,要求各级工商联积极服务引导民企在稳就业保就业中发挥重要作用。

尔肯江·吐拉洪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把促就业、稳就业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直接检验,作为落实省委“增信心、防风险、稳增长、推改革”要求的具体行动。要做好供需对接,搭建线上线下双向选择平台,助力实现更高质量就业。要共同营造良好环境,强化企业用工指导,开展精准化政策解读,落实稳岗就业补贴政策,更大力度支持民企招才引才留才。

截至5月8日,全省共有12476家民营企业参与招聘,供岗100247个,招聘平台点击量超50万人次。


【责任编辑:王会】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