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急!货车抛锚收费站,齐心救援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6:35 来源:

照片一.jpg


照片二.jpg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邓姣)“真是太感谢你们了!幸好有你们的帮助才没有发生交通事故。”司机感动的说道。

5月8日20点45分,宜昌高家堰收费站工作人员在巡查中发现,下匝道有一辆大货车停靠在距离收费站出口300米处,疑似故障,收费班长立即上前询问情况,得知车辆是因发动机温度过高无法正常启动,随即上报管理所值班人员。

为保障现场秩序通行正常,值班领导在接到现场求助后,立即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迅速组织人员救援,开足道口。收费班长随即在车辆后方100米处摆放反光锥,做好安全警戒。同时,安排专人提醒后方车辆注意避让,指引后方小车安全迅速下站,有效控制现场拥堵局面。同时,由监控室帮助司机联系施救单位,施救车辆在15分钟内到达现场,顺利将故障车辆拖行下站。

在管理所、施救单位的共同努力下,突发事件在40分钟内被成功处置,车道恢复正常通行,确保了司乘的安全和道路通畅。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