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政务快讯

“大意”司机丢失钱包 高速收费员主动联系归还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6:36 来源:

收费班长与失主当面清点物品.jpg

收费班长与失主当面清点物品  通讯员 供图

收费班长归还钱包给失主.jpg

收费班长归还钱包给失主   通讯员 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谢艳)“谢谢!谢谢你们!太感谢了!这都是重要的东西啊!真的是活雷锋!” 5月9日,陈师傅对湖北交投宜昌运营公司红花套所收费员连连感谢。

5月9日上午,收费员易帅费亭巡查,突然看见广场上地上有一个深棕色长方形钱包,于是急忙走上前拾取,经清点,包内装有现金、身份证、银行卡等重要资料,由于没有联系方式也不知道谁遗失的,现场收费员立即呼叫监控员寻求“帮助”。

监控室经过回放监控录像,确定失主“陈师傅”骑着摩托车从红花套出站的时候,不慎将钱包遗落在现场,并多方打听,联系到了失主。

“大意”失主直到接到交投红花套收费站的电话,才如梦初醒,看着失而复得的钱包,失主激动不已,连连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王冬】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