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区白沙洲街道:致敬一线最美的母亲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7:28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刘君)5月8日是母亲节,为进一步弘扬敬老爱亲的传统美德,武昌区白沙洲街道城南社区开展“致敬一线母亲 感恩最美逆行者”慰问活动,给女性志愿者送上鲜花和节日祝福,感恩她们的付出与奉献。

城南社区为志愿者送上最美的花。  通讯员供图

一大早,社区就将精心准备的鲜花送到了志愿者手中。“好惊喜!这些康乃馨太漂亮了,感谢社区对我们志愿服务的认可。”面对社区送来的惊喜,正在社区做志愿服务的王贤珍十分感动。“我今年69岁,已经做了15年的志愿服务,我会一直在人民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

收到鲜花的志愿者欣喜不已。  通讯员供图

自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城南社区的志愿者们始终坚守在防疫一线,协助社区做好流调排查、卡口值守、居民楼栋的消杀及扩面核酸检测等工作。她们用大爱为社区织密疫情防控网,守护社区安全。社区党委副书记陈丽君向志愿者们感谢道,“你们舍小家、顾大家,用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青年一代树立了良好家风。你们是一线最美的母亲,祝大家母亲节快乐!”志愿者们表示,会一如既往参与公益事业,把好家风传承下去,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

巾帼不让须眉。城南社区党委书记陈媛表示,社区里还有着许许多多像王贤珍这样的母亲,她们主动投身到志愿者奉献服务之中,用行动为青年一代树立榜样,彰显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让我们向这些最美妈妈致敬。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