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汉口岱家山瞪羚谷举办“企业创品牌”大会 全力打响“武汉制造”品牌企业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7:40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刘梦雅)5月10日,岱家山瞪羚谷推动“企业创品牌”暨岱家山知识产权小镇“十佳品牌”企业表彰大会在武汉江岸岱家山科创城成功举办。

园区企业负责人分享企业品牌来由。  通讯员供图

搭建品牌交流平台,传播品牌匠心使命

为激励园区企业提质创品牌,搭建宣传品牌知识,发挥品牌在企业发展中的引领作用,武汉岱家山瞪羚企业加速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梅婷宣读了《关于表彰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2021年“十佳品牌”企业的决定》。两位获奖企业代表先后对企业品牌建设进行经验交流。武汉露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经理王先宝分享了企业品牌的来由、品牌的创建以及在品牌塑造过程中的思考与感悟;武汉华宇科技发展公司的副总经理叶方想表示要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以工匠精神打造高品质产品,坚持走品牌发展之路。

”国家注册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员杨忠焕宣介《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  通讯员供图

“品牌培育是能够提高企业履行承诺的能力,增强企业的竞争优势。”国家注册质量管理体系高级审核员杨忠焕对《品牌培育管理体系实施指南》进行宣介。同时对加强品牌管理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提高品牌管理的系统性和科学性,二是建立完善的品牌战略,三是持续提升创造价值的能力。

园区企业注册商标展示。  通讯员供图

品牌活水赋能“专精特新”,高质量发展做百年企业

“商标是知识产权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企业重要的无形资产,企业想要打造好自己的品牌,品牌起名和标志设计只是品牌建立的第一步骤。”为更好宣传企业品牌形象,传递企业品牌文化,会上武汉岱家山瞪羚企业加速器公司知识产权服务部部长余新强发布了《武汉江岸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企业商标集锦》,展示了岱家山知识产权科创小镇部分企业的注册商标。

“十佳品牌”企业表彰。  通讯员供图

2016年,岱家山科创城获批武汉市首批两家“商标品牌集群示范园区”之一,并与原武汉市工商局共建了“商标品牌服务工作站”,围绕企业商标注册、运用、保护、管理提供“一站式”“保姆式”服务;发掘和引导具备潜力的企业申办中国驰名商标以及湖北省优势商标名录;举办“商标品牌”活动,增强园区企业的商标品牌意识,让园区企业的商标品牌文化氛围更加浓厚。创办“知识产权”学堂,提高企业知识产权意识,传递知识产权知识,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商标品牌培训也是知识产权学堂培训课程的主要内容之一。

下一步,岱家山科创城商标品牌服务工作站、岱家山科创城质量服务站等各项科创服务工作站将发挥最大服务功效,帮助企业加强品牌建设,培育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做响一批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品质优良、市场占有率高的“武汉制造”品牌企业。

【责任编辑:孙永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