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强国电单车”落地湖北随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7:11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永进

用“学习强国”也能扫码骑单车了,5月10日上午,在湖北随州举办的“强国电单车”落地启动仪式上记者获悉,该市市民可通过“学习强国”App扫码使用“强国电单车”,点点通可兑换免费骑行券,在加强党建学习的同时,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据了解,“强国电单车”是松果出行和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手打造的共享电单车,车身印有“学习强国”LOGO和下载二维码。市民可使用“学习强国”App,点击“扫一扫”用车,也可以在“学习强国”App“我的”页面点击“强国电单车”,进入小程序扫码用车,还可以在“强国应用”里找到“强国电单车”,进入小程序扫码用车。骑行结束后,在小程序点击“确定结束”,即可完成骑行。

随州市曾都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副院长、机关工会主席金红梅常在“学习强国”上学习。她认为,“强国电单车”是“学习强国”名副其实的移动宣传站,有效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在随州的推广和使用,促进广大市民学习党史、低碳出行。

活动现场,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海涛表示,“强国电单车”通过“点点通”兑换松果骑行优惠券,既有助于激励党员干部使用“强国电单车”,也能带动更多群众选择“强国电单车”、使用“学习强国”。

强国电单车项目组副组长仇卫平介绍,此次在随州共投放“强国电单车”约2000辆,为提升市民骑行体验,“强国电单车”进行了全面升级。如打造了“4S安全系统”,包括故障预警系统、提升车身减震的“液压+弹簧”系统、超强刹车和更加耐磨的高能轮胎。同时,所有车辆搭载北斗+GPS双定位系统,定位更加精准,提升市民找车、停车效率;实现7×24小时故障预警、电池电量监控及骑行区域实时监测,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安全、高效的出行方式。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