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最新播报

这个刑警的哥哥竟被黑恶势力残忍杀害!扫黑大戏《对决》今日播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17:42 来源: 中央政法委长安剑

“我们在他们面前,只不过就是没有反抗能力的一条狗!”2008年,月黑风高夜,黑恶势力的一声枪响,让哥哥惨死在武剑面前。

倾盆大雨中,幕后黑手在车里与他视线交错,一场长达十年的黑白对决拉开序幕。

三年后,这个罗元县搬运村的小伙子成为了村里走出来的第一位警察,发誓要将命案查个水落石出......

这是剧集《对决》的背景故事,今年是常态化扫黑除恶开局之年,全民扫黑热度不减,又一部扫黑大戏正式开播!

这部剧集由爱奇艺出品,留白影视、复星东仑影业、中国长安出版传媒联合出品,欧豪、王景春领衔主演,吕晓霖、赵阳、丁勇岱、邢瀚卿等主演,5月10日起正式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双平台同步播出。

明明是追查真相的警察,为何却难以洗脱嫌疑?

拿命拼来的关键证据,为何交回警队不翼而飞?

看似天衣无缝的犯罪,是否真的没有漏洞可寻?

小小的罗元县成了扫黑除恶的大舞台。上蹿下跳的村痞恶霸背后,似乎还隐藏着一个庞大的阴影......

波诡云谲之际,省公安厅刑侦总队支队长文陆阳悄然现身罗元县。这位老刑侦在一片死水般的平静中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再好的故事,也是有漏洞的。”

一个是不按常理出牌的老刑侦;一个是身负血海深仇的小刑警,这对搭档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从《八佰》到《长津湖》,欧豪的硬核戏水准一直在线。而老戏骨王景春更是“刑侦大户”,《隐秘的角落》里的老警察陈冠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决》的出品方留白影视,曾打造过《长安十二时辰》《风起洛阳》等多部口碑热剧,对于如何营造悬疑、层层破局可谓经验颇丰。

这样一部剧,足以让人把期待值拉满。

就在今天,《对决》带你

拳拳到肉,枪战追车

抽丝剥茧,破案追凶

黑恶不除,誓不收兵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