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疯狂作案20余起,男子在家开店销赃,拘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20: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董淑健

通讯员 杨泽飞 刘菊红

湖北省罗田县一男子专挑城乡结合区疯狂入室盗窃,专挑烟、酒、现金、金银首饰等下手,为销赃,该男子在家开起代销店,出售盗窃所得的脏物,近日,该男子被罗田警方一举抓获。

嫌疑人盗来的脏物

2022年以来,罗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到多起盗窃案的报警。经梳理,民警发现案发地均为该县凤山镇城乡结合区,被盗物品为烟、酒、现金、金银首饰等。刑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组织凤山中队深入分析串并案件,并展开缜密侦查。

嫌疑人盗来的脏物

经仔细勘查、视频比对及作案手法分析,民警初步确定数起盗窃案均为同一人所为,并成功锁定犯罪嫌疑人陈某(男,59岁,罗田凤山镇人)。5月5日上午,民警通过摸排蹲守,在陈某家中成功将其抓获。

嫌疑人被抓获。

经查,2022年以来,陈某多次窜至凤山镇城乡结合区,通过事先踩点确定受害人家中无人后,便翻墙进入受害人院内,再使用液压钳剪开窗户防盗网的方式进入室内,将受害人家中烟酒、现金、金银首饰等物品盗走。今年以来疯狂作案20余起,涉案价值10万余元。为方便销赃,陈某还在家里开起了代销店,出售自己盗窃所得的烟酒。

嫌疑人盗来的脏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陈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