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唱红歌+月光草坪音乐会,高校里的特色歌会青春洋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0日20:51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许敏武、于沣硕、蔡师奇)《唱着山歌给党听》《老男孩》《小幸运》……一首首好听的经典歌曲在草坪上唱响,从夕阳西下到夜色降临、华灯绽放,为时一个多小时的歌会,演绎家国情怀、青春热血、奋斗担当与亲情友情的大融合。5月6日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一场别开生面的月光草坪音乐会在湖北中医药大学昙华林校区足球场举行。

该活动由该校第一临床学院主办,是该学院当日启幕的庆祝建团百年暨“心阳光 正青春”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一。在该院黎明老师的带领下,现场师生唱起了高昂深情的开场曲目、红色经典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此后,围绕爱党爱国和大学生美育主题,该校的师生代表们纷纷亮相舞台,演唱了近十余首经典歌曲,此外还有嘉宾老师表演的器乐演奏、歌伴舞,以及小朋友代表表演的传统诗词朗诵等,现场载歌载舞,气氛热烈。第一临床学院副院长李昊客串主持,寄语同学们珍惜青春,以放松阳光的心态学习知识,锤炼技能,报效祖国。

据悉,此次活动是该校大学生爱党爱国主题教育和美育的一次全新尝试,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美育素养,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在喜迎建团百年之际,在轻松的文艺活动中让青年学子们熏陶情怀,展现风采,引导同学们热爱党,热爱生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