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三亚乡村振兴战略培训开班 助乡村振兴干部“补钙增能”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1日22:00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1日消息(记者 利声富)乡村振兴如何突破政策瓶颈与发展难点?农业产业化如何助力乡村振兴?三亚乡村建设路径在哪?耕地保护、粮食安全和国际形势有什么关系……5月10日,为期3天的2022年三亚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开班。

5月10日,为期3天的2022年三亚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开班。

培训采取专题教学、案例剖析等多种教学模式相结合,以线上线下灵活多样、丰富多彩的培训方式切实提升三亚“三农”干部理论水平、治理能力和专业知识,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乡村振兴的关键是产业振兴,发展乡村产业,是全力推动乡村振兴的重点,也是解决农村一切问题的前提。培训既讲授理论知识、典型案例,也介绍具体做法和实操经验,有效保证了培训成效。无论是朱利群教授的三亚市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战略研究报告,还是刘刚副教授的农业产业化、魏家星副教授的规划设计如何助力乡村振兴落地、杨春淮教授的三亚乡村建设路径有哪些等课程,都让参加培训的学员受益匪浅。

5月10日,为期3天的2022年三亚市乡村振兴战略培训班开班。

学为重,行为要。参加培训的学员纷纷表示将梳理这次培训学习的所见所闻、所感所获,努力理解消化好,并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的实际行动。

本次培训班由三亚市委农办、三亚市委组织部联合举办。来自三亚市委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区委(育才生态区工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村科级干部及跟班学习管理人员共125人参加培训。

【责任编辑:张依】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