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强国电单车”落地随州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07:18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记者彭小萍、通讯员吴杰)5日10日上午,“学习强国”学习交流会暨“强国电单车”全国首个地级市落地启动仪式在随州举行,这意味着随州成为“强国电单车”在全国落地的第一个地级市。市民可通过“学习强国”App扫码使用“强国电单车”,点点通可兑换免费骑行券,以实际行动倡导绿色低碳出行。

“强国电单车”是松果出行和中宣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联手打造的共享电单车,车身印有“学习强国”LOGO和下载二维码。市民可使用“学习强国”App,点击“扫一扫”用车,也可以在“学习强国”App“我的”页面点击“强国电单车”,进入小程序扫码用车,还可以在“强国应用”里找到“强国电单车”,进入小程序扫码用车。骑行结束后,在小程序点击“确定结束”,即可完成骑行。

近年来,随州不断加大“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宣传推广力度,结合理论宣讲、志愿服务、线下体验、文化活动、抢答竞赛等各类形式,持续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加强党建学习。

活动现场,随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郑海涛表示,“强国电单车”通过“点点通”兑换松果骑行优惠券,既有助于激励党员干部使用“强国电单车”,也能带动更多群众选择“强国电单车”、使用“学习强国”。这一流动的“学习强国”推广平台,将有力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