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武昌静安社区举办长者生日会 提升80岁老人幸福指数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22:05 来源:

.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李燕 通讯员陈先智)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敬老、助老社会风尚,近日,武昌区静安社区联合辖区炎黄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为辖区17位80岁以上的耄耋老人送去生日祝福和爱心礼品。

社区老人双手合十感谢服务人员。  通讯员供图

据悉,此次生日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不聚集的要求,通过上门入户形式看望老人,潜移默化中营造良好营商氛围。

老寿星开心戴上生日帽。  通讯员供图

活动日当天,服务人员来到老寿星们的家中,为老人戴上生日帽、呈上贺卡、送去生日礼物。老党员寿星张爹爹激动得热泪盈眶,紧紧拉着服务人员的手不放,“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政府真是越来越贴心了,这个生日让我特别高兴。”

服务人员为老人送上生日祝福和爱心礼品。  通讯员供图

胡爹爹所在单元楼此前因疫情封控在家,久不能出门购物,生活物资日渐减少。收到社区送上门的生日礼物,令老人高兴得合不拢嘴,“在家关了14天,鸡蛋一个也不剩,今天刚解封,正准备出去买的,没想到社区老年服务中心就送来鸡蛋!”

静安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长者集体生日会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也让老人们感受到社区大家庭带来的温暖,让社区老人真正享受老有所乐、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让互敬互爱的好家风在辖区生根发芽。

【责任编辑:艾凌璐】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