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内

五指山市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22:26 来源: 南海网

新海南客户端、南海网、南国都市报5月12日消息(记者 任桐 实习生 姚诗瑞)5月12日,由五指山市委组织部、五指山市委党校联合举办的五指山市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正式开班。

此次培训班和技能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五指山市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以适应新时代人才工作实际需要,着力营造有速度、有力度、有温度的人才发展环境。

5月12日,五指山市人才工作者和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暨技能比武大赛正式开班。承办方供图

培训要求学员坚持学做结合,当好人才服务的“勤务兵”,切实推进人才服务系列政策的高效实施,畅通人才安居保障、子女入学和医疗保障等服务的绿色通道,扎实推行五指山市高层次人才服务联络员制度,切实为人才提供更加便捷与贴心的服务,吸引更多人才聚集五指山、奉献五指山、建设五指山。

据悉,此次培训为期5天,包括3天专题教学和2天实战技能比赛。培训创新采取“专题培训+现场教学+情景模拟+实战比赛”的方式开展,培训内容包含《海南自由贸易港人才服务保障政策》《海南省高层次人才认定和分类标准》等。

培训通过业务骨干上台讲、开口练、集中测方式进行,让学员可以在学习中深入掌握省市现行人才住房保障、医疗保障、人才落户等人才服务保障政策,以更有效的举措推动各项人才服务保障政策落地落实,努力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和五指山“六园”建设提供强有力人才支持和组织保障。

本次培训由南海网人力承办。

【责任编辑:徐璇】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