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安陆市举办第14个“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21:57 来源: 荆楚网 ​(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陈建国)5月12日,是我国第十四个“防灾减灾日”,安陆市应急管理局在河滨公园广场组织开展主题为“减轻灾害风险 守护美好家园”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摆放展板、拉横幅、发放资料、咨询服务等方式,对市民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普及地震、雷电、大风等灾害发生时减灾及应急救护知识,让市民更好地掌握防灾避险技能。

当天,安陆市各乡镇、街道办事处和开发区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据悉,各活动现场共悬挂宣传横幅105条,制作宣传展板200多块,发放各类宣传单和知识手册1万余份。市应急管理局后续还将开展业务培训和防灾减灾知识讲座,不断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