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多家媒体集中采访湖北铁检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2日23:29 来源: 湖北日报

为更好贯彻落实最高检“质量建设年”和湖北省检察机关“素能提升年”活动部署,助推检察新闻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湖北省检察院新闻处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之“走基层、话发展、展风采”活动。5月11日,多家中央、省级媒体记者应邀走进武汉铁路运输检察院,近距离了解武汉铁路检察“两级三院”特色亮点工作。

采访座谈时,来自湖北省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武汉铁路运输检察院、襄阳铁路运输检察院的10名办案骨干结合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检察公益诉讼、行政检察、企业合规检察改革试点、国家司法救助等方面的典型案例和亮点工作与媒体记者进行交流。

本次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湖北省检察院武汉铁路运输分院和武汉铁路运输检察院在主会场,襄阳铁路运输检察院通过视频会议系统远程连线。

(湖北日报通讯员 侯波 张玉佼)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