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婆婆和丈夫相继查出肿瘤 女子盼好心人助她渡难关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07:24 来源: 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讯(记者邱睦 实习生胡清泉)“现在是我们家最为困难的时候,希望有好心人能够帮我们一把!”昨日,来自湖北恩施咸丰县高乐山镇的村民田漫,向极目新闻记者求助,她的婆婆和丈夫相继查出肿瘤,家里已入不敷出,希望好心人能伸出援手,帮一帮她。

田漫说,去年3月,丈夫谢鹏吃饭时,突然感到舌头一阵疼痛,到医院检查时,医生发现他的舌头上长有白斑。当时因症状不明显,医生建议每月复查一次。

今年4月,因丈夫疼痛无法忍受,田漫就陪同其来到了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院就诊,谢鹏被确诊患有舌恶性肿瘤。“为了给他治病我向亲戚朋友借了差不多16万元。”田漫说,丈夫后期的治疗、化疗和康复治疗至少要花费20万。“现在手上已经没有钱交费了。”

田漫告诉记者,他们夫妻俩都在咸丰当地做合同工,“我们每个月的工资加到一块也才4000多元。”还有一个不到5岁的儿子,正在读幼儿园。

田漫说,2020年6月,婆婆因患淋巴癌住院,他们花费了不少的积蓄。“眼看婆婆马上又要住院治疗了,丈夫才46岁,又查出肿瘤,我一个人实在没办法了。”田漫说。

目前,她已经通过水滴筹等渠道向社会募捐。但是,眼看丈夫和婆婆治疗在即,能够筹集到的钱又杯水车薪。田漫希望有爱心人士能够施以援手,帮助她渡过难关。如市民有捐助意向,可联系田漫本人(15071888594)或者拨打极目新闻热线(027—86777777)。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