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快讯

全新亮相!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双品牌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0:56 来源: 荆楚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记者 肖慧婷)5月12日上午,“好一个活‘法’——2022荆楚普法进行时”系列活动暨荆楚普法频道上线启动仪式在楚天传媒大厦举行,宣布全新改版后的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正式上线。

荆楚普法频道由湖北省司法厅、湖北省普法办主办,荆楚网(湖北日报网)承建。全新改版后,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实现双品牌一体化运营,围绕法治资讯、谁执法谁普法、依法治理、学法用法、以案释法、主题宣传等板块定位,全方位展示湖北普法依法治理成果,宣传法律知识,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

活动现场。记者 刘建维 摄

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双品牌一体化平台正式上线,旨在充分运用新技术和新媒体来创新普法内容,提高普法质量,形成法治需求与普法供给之间更高水平的动态平衡;通过在湖北法治网(荆楚普法频道)集中发布各类普法活动报道及产品,全媒体呈现湖北法治环境,将湖北的法治声音从荆楚大地传播到全国各地,谱写湖北“八五”普法的新篇章。

普法 【纠错】编辑:邱玲鹏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