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武汉商学院招聘博士研究生56名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5:25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通讯员 杨若柳)5月13日,武汉商学院正式发布《武汉商学院2022年专项招聘博士研究生工作公告》,面向社会招聘56名博士研究生,享有包含年薪、科研启动费、安家补贴、博士津贴在内的优厚待遇。

从该校公告上看,招聘的56名博士研究生分为五个层次,涵盖38个岗位,涉及管理学、工学、哲学、教育学、文学等多个专业大类。据武汉商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人才是学校发展的第一要素,近年来,学校加快推进人才强校战略,出台多项制度、落实系列举措,打好引才、育才、用才、留才“组合拳”,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人才保障基础。

武汉商学院地处武汉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后官湖畔,是2013年经教育部批准在武汉商业服务学院基础上建立的普通本科院校,现已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武汉商学院全日制办学规模13000余人,开设有33个本科专业,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其中专任教师600余人。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