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搜索→按倒→上铐→带走,城市视频拍下抓贼现场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6:36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吴昌华

视频剪辑 吴昌华

通讯员 项天宇

5月12日,武汉市武昌区公安分局余家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手机被盗,民警辅警追踪而去发现嫌疑人,将其按倒、上铐、带走,一气呵成的抓捕现场,恰好被一处城市视频探头完整拍下。

当日上午11时许,余家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武昌区团结名居附近某网吧上网时手机被盗。值班副所长张小金立即安排民警蔡晶带领辅警陈龙、朱帅帅赶到现场开展侦查。通过调阅网吧内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一名男子曾在报警人身边逗留,网吧外的城市视频显示,该男子在上午8时27分离开网吧一路狂奔。民警分析该男子有较大作案嫌疑。

民警调取周边城市视频追踪,发现该男子离开网吧后一路奔跑至宏祥路,再骑共享单车到了中华路附近。蔡晶迅速带领陈龙、朱帅帅赶到中华路,正在民警沿路查找嫌疑人时,正巧看见该男子准备骑单车离开,三人立即冲上去将其抓获,现场追回了被盗手机。

经审查,该嫌疑人对盗窃手机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