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孝感市在工作队中开展特色亮点工作创建行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00:21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彭丰)今年4月,孝感市为进一步提升工作队履职成效,在工作队中开展了“特色亮点工作创建行动”,每个工作队精选1-2项特色工作开展创建,强化实战能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见效。

创建行动主要围绕三个目标开展:一是充实帮扶内容,聚焦中央四项职责任务、省委“六个聚力”,在巩固脱贫成果的基础上,推进基层党建、乡村治理、产业发展、为民办事等帮扶工作全面开花;二是树立帮扶标杆,以市直工作队为先锋,结合派出单位职能优势开展特色帮扶,力争打造出具有行业领先、全市示范等功能的先进经验模式;三是倒逼工作创新,建立清单工作制度设定目标、倒排工期,倒逼工作队开拓思维眼界,发挥主观能动性,进一步提升工作能力。截止目前,孝感市直工作队已确定94项特色亮点工作,各县市区正在选报审核。工作内容涵盖了驻村帮扶的各项任务,既有投入较高的“高大上”建设项目,也有在乡村治理中解决民生问题的“接地气”工作。

下一步,将对创建行动持续开展跟踪督导,协调各级各部门各工作队共同发力,扎实做好特色亮点创建工作。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