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国际

尼泊尔中部发生严重交通事故 已造成14人死亡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9:17 来源: 央视新闻

当地时间5月13日,尼泊尔中部桑加县(Syangja)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已造成14人死亡、11人受伤。

据该县警方通报,发生事故的汽车在山路行驶时滑下山谷,下降高度约150米。由尼泊尔警察和武警部队组成的一支营救小队已经抵达事故现场,正在和当地民众一起救助伤者。

据了解,出事的乘客全部是前往指定投票点参加地方选举投票的选民。5月13日是尼泊尔地方选举的投票日,由于尼泊尔基础设施建设相对落后,山区村落道路不通畅,不便于设施运送,无法设立投票点,很多选民只能集中乘车前往设在较大城镇的投票点。(总台记者 张玥)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