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湖北江陵县纪委监委靠前监督,护航3058户群众住房安全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3日19:42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黄志刚

通讯员 王心宇 罗琳焯

“这栋危房的居民是否完全搬离?如何妥善解决近期居住问题?”近日,湖北省江陵县纪委监委派出第六纪检监察组赴郝穴镇,开展居民自建房屋安全整治专项监督。

江陵县纪委监委对自建房进行检查

连日来,江陵县对全县3058户居民自建房屋开展摸底排查,发现存在安全隐患户数为61户。与此同时,县纪委监委迅速将居民自建房安全作为政治监督的重中之重,5个督导组靠前监督,聚焦11个被监督单位是否清楚掌握辖区自建房底数情况,是否摸清摸透摸全安全隐患等重点,深入辖区、行业监管部门,重点查处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作风问题。

“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坚决维护群众利益是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江陵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监督“探头”作用,对居民自建房等安全领域失职渎职、违纪违法等行为一律“零容忍”,以铁腕监督筑牢居民自建房安全防线。

【责任编辑:刘建维】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