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彭军在宜昌随州调研时强调 稳中求进提升县域制造业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07:50 来源: 湖北日报

湖北日报讯 (通讯员宋士琼)5月5日至6日、10日至11日,省政协副主席彭军率队赴随州及广水、宜昌及当阳就“提升县域制造业竞争力”开展专题调研。

彭军一行深入园区、企业,实地考察产业园区建设、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并与企业家座谈交流,听取意见建议。

彭军强调,制造业在经济发展中举足轻重。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防疫情、克时难,稳企业、保发展,以实际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产业延链、强链、补链,加强关联产业配套与协同发展,推动形成各类产业集群协同发展的良好局面。要健全完善创新生态系统,加大研发投入,提高制造业核心技术自主创新能力,提升产品品质。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充分释放政策红利,全力服务各类市场主体,全方位激发市场活力。要着力推进以县城为重要载体的城镇化建设,坚持就近聚合各类生产要素,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着力提升县域制造业竞争力,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