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湖北日报

巴东:抓实廉政教育增强“免疫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07:50 来源: 湖北日报

近日,巴东县卫健系统举办2022年首期“大学习”活动,集中聆听廉政党课,强化廉洁从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全体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免疫力”。

这样的学习场景,已成为该县打好廉政教育“预防针”,不断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和拒腐防变能力的常态。近年来,巴东县纪委监委将廉政教育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抓手和党员干部的“必修课”,从紧盯“关键少数”到带动“绝大多数”,在常态化开展廉政教育、廉政党课、以案说纪说法等传统教育,提高纪律规矩意识基础上,着眼文化养廉,通过清廉单元建设、举办廉政文化作品大赛、制作廉洁微视频新媒体作品等,让讲廉政入耳入脑入心,促使党员干部挺纪在前。

同时,督促监督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及时排查各科室、各岗位廉政风险点,针对制定具体的防控措施,及时堵塞监管漏洞,从源头上预防和治理腐败。

(谭平 向茜娅)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