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炫耀“战利品”,这个嚣张的小偷落网了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11:4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王峻

视频剪辑 王峻

通讯员 杨冰 屠晶

实习生 方雨霏 陈辰

小偷翻窗入室盗走相机、电脑、两瓶白酒后,竟然发朋友圈炫耀“战利品”。5月12日,武汉市汉阳区鹦鹉街派出所破获入室盗窃案一宗三起,追回被盗相机等财物。

4月26日15时许,鹦鹉街派出所接到家住鹦鹉花园小区涂先生报警:放在家中的一部相机被盗。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安排民警赶往现场,展开现场勘查和调查走访工作。民警在走访群众过程中,还接到两名群众报警,称家中有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两瓶飞天茅台被盗。

鹦鹉街派出所对案件高度重视,立即组织视频专班人员进行视频侦查,对每一起案发现场周边的视频进行梳理、分析。经过多日视频追踪,发现4月20日下午,一名身穿黑色短袖深色外套的男子翻窗进入涂先生家中,离开时手上拿着一个白色袋子。

专班民警随即循线追踪,最终锁定了嫌疑男子图像信息。5月11日下午,经过多日不懈追踪,民警获得情报线索:该嫌疑男子于11日下午从武汉站乘坐火车逃往宜昌。专班民警立即与宜昌警方联系,在当地民警的支持配合下将26岁的嫌疑人商某抓获。

经连夜审查,犯罪嫌疑人商某如实供述了其窜至汉阳鹦鹉辖区鹦鹉花园小区内,通过翻窗入室方式盗窃财物作案3起的犯罪事实。商某称自己得手后,还曾将赃物发到朋友圈炫耀。

根据商某交代,专班民警赶往销赃地点将已转卖的笔记本电脑和照相机追回。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责任编辑:李琛】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