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武汉快讯

国际护士节他们给抗疫一线的“提灯女神”送去温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4日17:07 来源:

71.png.png

5月12日,中建三局武汉光谷开发项目工会及团干青年代表,给长动医院核酸检测点医护工作者送去了温暖。  通讯员供图


72.png.png

向医护工作者送温暖。  通讯员供图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 姬楠)5月12日,在第111个国际护士节来临之际,中建三局武汉光谷开发项目工会及团干青年代表,给长动医院核酸检测点医护工作者送去了温暖,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

“护卫战士节如竹,挚爱冰心杯中柔”。中建三局有关项目负责人表示,为感谢长动医院医护工作者们的辛勤付出,在项目领导的支持下,项目工会积极为医护工作者们谋福利、送温暖,提升慰问标准,特别定制了爱心手作咖啡,将关心和问候送到每一位护士的手中。

该项目副经理何景骑向长动医院副院长梁伟了解疫情后一线医护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工会负责人对医护工作者进行了“远距离慰问”。长动医院常务副院长梁伟希望她们传承和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用爱心、耐心和细心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的检测服务,守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



【责任编辑:董育雄】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