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王霜归来,武汉女足10人入选国家队大名单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07:23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徐平

5月14日晚,中国女足公布了最新一期集训大名单,包括因伤一直在恢复中的王霜在内,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共有10人入选,成为10支女超球队中输出国脚最多的队伍。

除了王霜以外,武汉女足入选名单的球员还有吴海燕、马君、姚伟、王晓雪、姚凌薇、刘艳秋、娄佳惠、张琳艳、翟晴苇,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中国女足前队长吴海燕因伤无缘2022女足亚洲杯后,再度回归到国家队的大家庭中。

在武汉女足之外,另一个输出大户是上海女足,她们共有8人入选,其中包括这个赛季从武汉女足转投至该队的亚洲杯最佳门将朱钰,在女超联赛前半程表现出色的江苏女足和长春女足也分别有6人和4人进入到这份37人的大名单中。

中国女足将就地在本次女超联赛的赛地——海口观澜湖国际足球训练基地进行集训,时间一直到6月6日。在此之后,她们将会继续备战,并出战东亚杯的比赛。据最新的消息显示,本次东亚杯的比赛将于7月19日至27日在日本举行。(图片来源:中国女足的微博)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