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男孩爬变压器时不幸遭电击烧伤,已被送医治疗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15:08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张万军

5月14日下午,浙江台州温岭市横峰镇,一名男孩攀爬街头一个变压器时不幸触电,一只手被严重烧伤,警方证实其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一段网络视频显示,两名小男孩走到一处围栏受损的变压器旁边,查看一番后,一名戴眼镜的男童开始攀爬变压器,但很快就摔下来。这名男童随后再次爬上变压器,当他爬上变压器箱上部后伸出手时,变压器上冒出几次火光,男童随后摔落至地面,其右手被烧伤。

有网友称,5月14日下午4时许,浙江台州温岭市横峰镇牧峰路,一名8岁男童玩篮球时,篮球掉到变压器上,他爬上变压器捡球时发生触电事故。

5月15日,温岭市横峰派出所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触电的男童事发后被120送往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温岭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工作人员介绍,触电男童在14日已被送往温州市的一所医院救治。

记者致电供电热线了解相关情况,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会将情况转给相关部门核实了解后回复。

【责任编辑:杨威】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