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楚天都市报-极目新闻

市民打卡武汉市第十四届月季节,6.5万株月季在列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5日23:17 来源: 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记者 孙婷婷

视频剪辑 孙婷婷

通讯员 郭焱华

实习生 祁玥鑫

日前,武汉公园文化季——“花漾公园幸福生活”主题活动暨武汉市第十四届月季节在青山和平公园闭幕。此次活动,展出了120多个品种约6.5万株月季。在浪漫花海中,市民尽情打卡,用镜头记录下无数个动人瞬间,共有100余件作品投稿参加“月季节”摄影大赛。

4月28日,武汉公园文化季——“花漾公园幸福生活”主题活动暨武汉市第十四届月季节将在武汉市青山区和平公园启动,持续至5月12日,活动期间展出120多个品种,近6.5万余株月季。为了筹备月季节,和平公园特别准备了照片和短视频有奖征集活动。邀请游客参与评选“最潮月季老人”“最仙月季女神”“最飒月季男神”、“最萌月季宝宝”等评选活动。

70岁的李奶奶家住和平公园附近,每年赏月季,她都要来和平公园打卡,见证了和平公园月季园的点点变化,从植株较少、品种单一到现在花色各异、花海成片,越来越多市民前来打卡,让作为月季花的花迷的李奶奶特别开心和自豪。

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来到月季园赏花识花。杜女士指导她的女儿拾起散落在地上的花瓣和树叶,在白纸板上做拼贴画。“这里的月季花样子多,园艺也好看,带宝宝来感受一下艺术气息。”杜女士说。

除此之外,和平公园还吸引了自媒体博主的关注。周女士是一名摄影自媒体博主,她说自己在社交媒体上看到和平公园的月季花,觉得美不胜收,专程从汉阳赶来和平公园拍摄一组写真。

据介绍,活动期间,公园共收到100余件作品投稿作品。在月季节闭幕当天,武汉市和平公园管理处为优秀作品的拍摄者颁奖,为此次活动画上圆满句号。

【责任编辑:贾方】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