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姆巴佩获本赛季法甲最佳球员称号 最近4年3次得奖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09:4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客户端5月16日电 北京时间周一凌晨,法国职业球员协会(UNFP)宣布,巴黎圣日耳曼球员姆巴佩当选本赛季法甲最佳球员。

23岁的姆巴佩本赛季法甲为巴黎出场34次,打入25球,助攻17次。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是姆巴佩最近4年3次获得法甲最佳球员称号了,他在2019年、2021年、2022年都获得了法甲最佳。

巴黎方面,除了姆巴佩获得法甲最佳球员,多纳鲁马也获得最佳门将称号。姆巴佩、多纳鲁马、马尔基尼奥斯和努诺-门德斯入选法甲最佳阵容。(完)

【责任编辑:admin】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