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体育

FPX夺得首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10:0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5月15日电(记者王梦)首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WRL)15日结束了总决赛的争夺,FPX战队4:1战胜JDG战队,捧起了冠军奖杯。

FPX打野于鸿(ID:0711)获得FMVP。他表示这项荣誉归功于团队每一个人,能够夺得首届WRL联赛冠军很开心,希望接下来可以再接再厉。

FPX在常规赛争冠组排名第二,战胜JT后晋级总决赛。JDG在常规赛仅排名第五,不过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横扫排名第一的NV,锁定了总决赛席位。

FPX首局先声夺人,不过JDG随后在逆风情况下翻盘,将比分扳平。此后,FPX重整旗鼓,凭借出色的比赛节奏和运营连下两城,拿到赛点。随着于鸿第五局拿下“五杀”,FPX4:1战胜对手,夺得冠军。

FPX、JDG、NV、OMG四支队伍将代表中国WRL赛区出征2022全球冠军杯(ICONS),其中FPX作为头号种子,将直接晋级小组赛,其他三支队伍需要从入围赛中突围。

ICONS 2022将于6月14日至7月9日在新加坡举办,这是英雄联盟手游的首届官方全球性赛事。

【责任编辑:郭蔓】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