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我们
荆楚网 > 新闻频道 > 孝感

安陆启动“涢水大讲堂”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16日16:24 来源: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

荆楚网(湖北日报网)讯(通讯员汤博 )5月9日,安陆2022年度“涢水大讲堂”启动仪式暨首场宣讲报告会举行,安陆市古城文化学者胡日新老师应邀以“涢城百年路 崛起蓬蒿间”为题开启安陆首场宣讲报告会。

微信图片_20220516104921.jpg.jpg

安陆市古城文化学者胡日新老师进行宣讲。通讯员供图

“涢水大讲堂”是安陆市委开设的“双宣讲”(理论宣讲、百姓宣讲)平台,是发挥政治统领、党建引领、干部率领、舆论导向的重要载体。

据悉,此次活动贯穿全年,将开展各类宣讲500余场,通过全方位、全覆盖式的多样化、分众化、对象化宣讲方式,营造学理论、讲理论、用理论的浓厚氛围。持续激发全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激情,切实将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成果,为我市加快建设“两地一城”、奋力打造“全省县域经济重要增长点”提供思想保障。

【责任编辑:鲁伟龙】

Copyright © 2001-2024 湖北荆楚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

营业执照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互联网出版机构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广播电视节目许可证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合作咨询

版权为 荆楚网 www.cnhubei.com 所有 未经同意不得复制或镜像